4AF Time Warp

Root&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.

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(十八)

PO主自白

给自己的贺文,外加答谢 @lucy chen  @寒秋不知寒 。看小四的动作多迅速😉

两人醒来已是傍晚时分,夕阳落在酒店的私人海滩上,别有一番情调。" Sameen, 我们去看会儿日落吧~" Shaw看了看被窝里的人,起身穿上了自己的工字背心和短裤,拿起沙滩毛巾将Root的身体包裹好,公主抱地走向阳台外直通沙滩的小径。



已过了沙滩最热闹的时分,遮阳椅三三两两地摆放在一旁。Shaw将Root平放下来,刚想回房拿东西,就被Root一把拉下,两人相拥着共享这一把沙滩椅。"Sweetie,对我们的蜜月地还满意吗?" "满意." " 那还不快给点奖励....啊~" 被Root调情的瞬间,Shaw的一只手已透过缝隙直达Root的腰窝,而身体隔着毛巾不断摩擦着Root的敏感地带。不一会儿,两人都躁动了起来," 啊~Sameen,不要...在...这里啊~" " 你挑的事,哪有那么容易结束。" 说完Shaw一边钻进毛巾里,一边将Root的呻吟吞进自己的嘴里。



不知什么时候,沙滩上已营造起烛光晚餐的气氛,私人管家放下两套礼服在椅子旁边便离开了。"Sweetie, 我想你应该很饿了。" 餐桌上早已摆放好两客顶级和牛。Shaw穿起工字背心就坐了下来,而Root也换好了礼服缓缓走近,烛光下的Root是那么的...美味?Shaw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,低头吃起牛排。"Sweetie, Cheers!" Root 左手上的钻戒在灯光下异常闪耀,Shaw暗自赞叹起那时花光自己积蓄的决定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