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F Time Warp

Root&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.

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(十七)

飞机缓缓降落在火奴鲁鲁国际机场,夏日气息扑鼻而来。Root和Shaw一下飞机就被专车接送到了度假酒店。" Mrs & Mrs Shaw,欢迎来到四季酒店。蜜月套房已为您准备就绪,请好好享受。" 被私人管家领进套房的Shaw立即傻了眼,从走廊到房间铺满了红色玫瑰,一路引领到大床中央堆出的巨大爱心,窗外便是酒店的私人沙滩。只听见Root对管家说很满意,用小费打断了他的介绍。回头一看,女人早已脱掉外衣,露出那套自己最爱的紫红色内衣。虽然上半身还是那么小巧,却依然让自己起了xing*致。"Sameen, 还满意我订的蜜月套房吗?" Root 适时地给了一个wink。Shaw也用实际行动进行了回应。



三下五除地,两人便已赤*luo 地倒在床上,处于上*位的Shaw从上而下地慢慢亲吻起Root。移步到下*ban 身min*感地带,Root轻微的娇*chuan更让Shaw想迫不及待地进*ru。"你个小妖精!"轻骂了一声,随即用自己的唇打开了那两片neng *肉,直捣幽静小径的深处。"啊!啊!啊!Sameen,不要停~啊~" Root 在Shaw的口*中很快地迎来了高*chao。未等第一次褪却,Shaw用自己的两根手*zhi再次回馈了Root的蜜月惊喜,用尽全力地摩*caRoot体内的各个min*感点。




手指依旧在洞*xue里努力地工作,而Shaw的唇早已徘徊到Root那只听力受损的耳朵,轻轻勾勒着耳廓。"Samantha, I... I want you!" 随即cha*入了第三根手*zhi。而 Root也在冲击下高高gong*起了身体,呼喊着爱人的名字,"啊~Sameen~"




PO主自白

PO主表示这章不是我写得😉😉😉

评论(1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