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F Time Warp

Root&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.

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(十六)



Root拉着Shaw气鼓鼓地在街上走得又快又远,直到跟在后面的Shaw一把拉停她,"Samantha, 停下。" Root回头看见那张面无表情的脸, 一把搂住Shaw的脖子,把整个人挂在对方身上, " 对不起,Sameen。你为了我才会受到这样的指责。我不稀罕那个实验,你也别去Dereck那里上班了,我的积蓄足够我们好好生活。" 看着Root的泪眼汪汪,Shaw叹了口气,反转了姿势,将Root紧紧搂入怀中,一手慢慢捋着Root被眼泪沾湿的头发,"小傻瓜,我会照顾好你。孩子的事,我会再想办法。"



另一边,Dr Sherperd听到消息后,立马找到Arizona," 发生了什么事,Arizona?Root怎么会这么生气?" "Derek,你知道Dr Shaw有第二轴人格障碍吗?简单来说她就是个反社会。她不喜欢孩子,将来也不会关心孩子。这样的人怎么能参加这次弥足珍贵的实验呢?" "Arizona, 我之前并不知道Shaw是第二轴人格障碍,虽然她和平常人不一样。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人,为什么会费尽心思想参加你们的实验呢?这不符合她的行为方式。这是不是也能够说明了什么呢?" Dr Montgomery和Dr Robbins互相对视。



晚上Shaw早早地睡下了,躺在一旁的Root回忆起下午的场景,心疼自己的小炮仗被外人那么数落,居然也不还嘴,顿时心疼及了,恨不得要手撕了Dr Robbins。忽然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,Root赶忙拿起手机,捣腾了一番。




第二天7点,Shaw像平时那样起床准备去医院上班,还没洗漱就看见Root在整理行李箱。" Samantha,你这是在干嘛?" "Sweetie, 你醒啦?赶紧洗漱一下,我们得去机场啦~" "啊?可是我还得去上班..." " 我和Dereck说过了,他同意你暂时放假。" "那在家里待着不是更好?" "Sweetie, 你难道想让Mrs Shaw一个人去度蜜月吗?" 只见Root拿着一件比基尼在自己的面前晃了晃,Shaw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。




PO主自白

下章蜜月旅行,大家说去什么地方好呢?

评论(10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