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F Time Warp

Root&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.

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(十五)


一大早Dr Sherperd和其他医护人员就站在诊所门口静候着 Dr Montgomery和Dr Robbins,那阵势像是在接见总统。Shaw 心想还好让Root下午3点才来,不然估计也会被Dr Sherpered拉着站队吧。此时,一个扎着金发马尾滑着溜冰鞋的女人出现在了门口,Dr Sherpered和她击掌,“好久不见,Arizona!还是老样子啊!” 那女人身后跟着另一个红发女子,“Addsion!” “Dereck!” “我很好奇是哪两位候选人能让你千叮万嘱非要我们飞过来不可,Dereck?”金发女子发问道。只见他们三一起走向了自己,“来让我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花了好大代价才能请动的Dr Shaw。这两位就是Dr Montgomery和Dr Robbins。” 三方不约而同地打量了对方。“Dotors,我现在有个手术要做,下午三点Root和我会准时出现在会议室的。” Shaw 无视了Arizona那跃跃欲试的小嘴巴,径直往OR走去。“Dereck,这个就是影后Root的伴侣?她到底有何过人之处?你为了把她纳入麾下,不惜厚着脸皮让我们卖你情面。你要知道这个试验可能会赢得Harper Avery 奖项,试验名单可是要经过层层删选的!” Addsion在一旁呛声道。 “她可是第二个Christina Yang,哦,不,她就是Sameen Shaw。而Root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,她们理应得到一次机会。”




2:50p.m.,Shaw摘下眼镜,脱下手术服,刚想消毒完往会议室走去,就看见在观摩室里泛着花痴眼神的Root。“Sweeite,你聚精会神做手术的样子太帅了!” Shaw翻了个白眼,“怎么不先去会议室呢?”“人家想来看看你怎么工作嘛?切,不喜欢我来探班咯?”Root撅起小嘴换来了Shaw的一记轻啄。“快走吧。”Shaw伸出自己的右手牵起Root的左手。刚进会议室,就被Dr Montgomery告知先要带着受孕人去检测。Root和Shaw相互对望了一下,Root 便起身和Dr Montgomery 走了出去。而Shaw则被Dr Robins留下进行问卷调查。





做了十几项检查后,Dr Montgomery 叹了口气,还是决定对Root说实话,尽管她从刚才简短的接触后便认同了Dr Sherperd的评价。“Root,其实你的身体条件在所有的候选人中并不占优,其实可以这么说....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适合受孕。” 听到这里,Root明亮的眼眸瞬间暗淡了下去,“嗯,其实我就是想试一试,难为Sameen为我这么费心了。” “也别这么快灰心,我们先去看看Arizona那边的情况。”



“Dr Shaw,你根本不适合做母亲!你该好好反省!” Root和Dr Montgomery刚打开会议室的门便听见Dr Robbions 的咆哮。“ 不准你这么说Sameen!我本来很感激两位给我们带来了希望,但我无法容忍任何人诋毁Sameen。我们退出这次的试验。”说罢,Root便拽起面无表情的Shaw往诊所门口走去。




PO主自白

开始小虐了,大家有啥意见吗?

评论(1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