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F Time Warp

Root&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.

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(十三)

今天是Shaw正式去Dr Shepered诊所上班的第一天,Root一大早就起床准备早餐,Panack,Bacon,只要能想到的早餐,桌上全有。7点闹铃响起,Shaw摸了摸另外半边, 空空的,迷糊地起了床,还没走进浴室就闻到餐厅那里飘来的阵阵香味。待洗漱完毕后,Shaw走到厨房,看到Root忙前忙后的身影,一丝微笑爬上嘴角。Shaw慢慢走近,从背后抱住正在煎蛋的Root,"Mrs Shaw,一大早就做那么多好吃的?那我中午对着诊所的饭菜该怎么办?" Root转过身来,在Shaw的唇边清啄,"给你做了爱心便当,记得带去全部吃完哦。" 看着狼吞虎咽吃完桌上所有早餐的Shaw,Root拿出纸巾擦掉了Shaw嘴边的碎屑,整了整对方的外套,"Sweetie,快出发吧,第一天上班迟到了可不好。" Shaw翻了个白眼," Dr Sherpered可是花了重金聘我的,要不是他那有....我还懒得去呢。"" 好啦,快出发吧,记得替我向Dereck 问好。" 话刚说完,Shaw就给了Root一个法式舌吻的 kiss goodbye.


时针刚指向9点,Dr Sherpered的诊所走进了一位气场十分强大的黑发中东女子,惹得医生,护士,病人频频驻足," 你来啦,Sameen。欢迎你的加入!" Dr Sherpered从中央楼梯走了下来,伸出了右手。" 你好,Dr Sherperd! 请叫我Dr Shaw." Shaw虽然也伸出了右手,但语气还是和第一次见Dr Sherpered 时那般深硬。"你知道我来你这是为了...." " 我知道,Dr Shaw。但既然来了,先完成你多年后的第一台主刀手术吧。" "你知道,我只对心胸外科感兴趣。" "Dr Shaw,相信这份欢迎礼不会让你失望的。"


等Shaw做完主动脉瓣置换手术,已经下午三点多了,疲惫地拿出Root准备的爱心便当,打开一看原来是熊猫状饭团,以及不同寿司拼成的I love you. 刚往嘴里塞进一口饭团,Dr Sherperd便在旁边座位坐了下来。"恭喜你Dr Shaw,顺利回归,你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同事Christina Yang.相信不久以后,心胸外科界就是你们两人的天下了。" "Dr Sherpred,我对当医生并不是那么地感兴趣,我答应你的邀约只是因为..." " 因为Dr Montgomery和Dr Robbins强强联合的试孕实验。" " 没错,我希望你的引荐,能让我和Samantha加入到候选名单。毕竟一位是你的前妻,一位是以前的同事。我想这难不倒万人迷的Mc Dreamy 吧?对了,Samantha向你问好。" " 她们两位后天下午会到纽约,我帮你们约了见面。我能做的都做到了,毕竟我也希望Root得到她所想的。至于结果如何取决于她们。" "Thanks, Dr...Dereck." 


PO主自白

最近PO主中了不夜城徐代表的毒, @半雲墨雪 

快出来背锅。导致肖根文的才思枯竭,新婚之夜和蜜月都会有的,请各位看官稍安勿躁,待PO主好好打磨

评论(4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