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F Time Warp

Root&Shaw are stuck in a time warp where all they have is each other.

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番外 (十二)



“Sameen,为什么....啊?!”刚被抱进房间还没来得及提问的Root突然被什么东西电倒了。迷糊间Shaw手中的电击枪还在“滋滋”作响,“Root大小姐,我怎么会错过你的《IPO三部曲》的经典情节呢?”Shaw狡黠地一笑。




Root只记得她像自己电影情节里的女主那般被捆绑在椅子上,对方那张俊俏的脸慢慢靠近自己。Shaw一手解开Root的婚纱, "I'm a big fan of you, Mrs Shaw!" 另一只手不知从哪里拿来了熨斗,如此香艳的场景惹得Root迷之吸气。胸前熨斗的滋滋声,引得Root下身一阵湿意。而此时Shaw的手指善解人意地出现在洞口...





"That didn't suck." 事后Root抚摸着刚才全力以赴的Shaw那并不光滑的背脊。
" Sameen, 我都不知道你喜欢玩那套。" " I couldn't stand you when we first met. But you won't stop bugging me." Shaw 给了Root一个深深的吻。"Sameen, I've been hiding since I was 18. This's the first time I feel like I belong.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a family again. " "对了,关于你之前说过的....关于....孩子的问题,会有办法的...."听到此处,Root早已泪流满面,利用身高优势紧紧地搂住Shaw。 " 在那之前,我们得先赚够奶粉钱,我下周就会去Dr Sherperd 那里上班,之前没告诉过你,我从前是个医生。" " I know, Sweetie. 你忘了那几年我可是很厉害的黑客哦。不过在Dr Shaw正式上班前,先来照顾一下我这个病人,如何?刚才你把人家的尾椎骨都弄疼了呢~" "好啊。”Shaw一个翻身将Root重新压回身下,"你知道在床上可不是身高说了算!"



PO主自白

是的,PO主我就是不发肉😬😬😬会不会有单独的新婚之夜的篇章呢?🤔🤔🤔取决于大家的小红心啦😏😏😏

评论(27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